close

20140412-12  

全球知名的鍵盤、滑鼠大廠羅技,這一回拿到德國iF設計大的超薄觸控藍牙滑鼠T630,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

拉絲金屬機身與如絲般光滑的觸控表面,為滑鼠界帶到一股新時尚潮流;輕薄小巧即使隨身攜帶也不會造成負擔

升級成觸控式滑鼠,二姆弟常常會習慣的摳(是想滾動滾軸)不過我應該很快就能適應觸控帶來的便利性

它嬌小的讓我感受不到它的存在,誤以為它是小朋友專用的滑鼠,但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能愛上它的輕巧

如果有正在挑選滑鼠的,而且你和我一樣,是外貌協會一族也很注重內在的。羅技超薄觸控藍牙滑鼠T630,非它莫【鼠】喔

欲知全文,到AppleMe來弄清楚唄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